男排联赛半决赛打响 上海山东占据先机

    2014-2015赛季361°中国男排联赛半决赛18日展开首回合较量,上赛季冠亚军球队北京汽车男排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相遇,经过4局争夺,上海队客场3比1力克北京队。
    双方两外援均首发出场,首局,上海队在局末抓住机会,25比22先声夺人。第二局北京队抓住机会,31比29扳回一局。第三局,19平后,上海队开始发力,北京队却连接出现失误,25比20,上海队再胜一局。第四局,上海队士气大振,多点开花,北京队却毫无反击之力,9比25大比分告负,上海队从而以3比1战胜北京队,本赛季对北京队取得三连胜。
    赢下比赛,上海队主教练沈琼表示,第二局张奕宸受伤后,替补陈龙海上场表现不错。整场比赛赢在心态。北京队主帅李牧坦言输掉比赛是实力的体现。“网口的差距比较大,第三局很多机会没抓住,希望队员后面全力以赴,这场太急躁。很多强攻打不下去,形成不了得分。主攻也在努力,刚刚到位不久的新外援后面还会再磨合再用。”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同样客场作战的山东队反客为主,3比1击败江苏男排,赢得半决赛主动。
    本周四晚,半决赛第二回合将再次打响。上海队将主场迎战北京队,山东队也将回到主场对阵江苏队。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