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末CBA众将士为国足亚洲杯加油

    在今年的亚洲杯上,中国男足表现抢眼,小组赛前两轮击败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两支强敌,早早锁定了小组第一,在国内引起了轰动。正在北京参加CBA全明星周末的男篮将士们也在后方向国足的小伙子们表达了敬意,并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广东东莞银行目前在CBA常规赛中状态火热,仅由于小分劣势排名辽宁队之后,主教练杜锋被委任为今年全明星赛南区队主帅,听闻国足在亚洲杯上强势出线,他也感到非常兴奋,“我觉得最近中国男足的状态非常的猛,同样作为体育人,看到他们这次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现,真的很为他们开心。低迷了这么多年的国足踢得这么好,我觉得对于体育界甚至是整个民族都是很好的现象。希望他们继续加油,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目前国内最好的控卫之一,今年被球迷们选为CBA全明星赛北区首发的郭艾伦也很喜欢足球,尽管没有太多时间看足球比赛,但他还是给国足将士送上了祝福,“祝中国男足在亚洲杯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自广东的朱芳雨是南区首发小前锋,他表示,“足球和篮球都是国内球迷们热衷的运动项目,亚洲杯上男足以小组赛头名出线,真的不容易,这一切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所以希望中国男足继续加油,继续努力,我们会在后方给你们最大的支持。”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