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二循环打响广东迎来两连胜

    1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开始第二循环的争夺,在第二循环首轮比赛中,身处红区的卫冕冠军广东世纪城在主场东莞塘厦体育馆4比1击败升班马广西瀚德。
    率先进行的男双较量,广东世纪城派出国手傅海峰携手年轻人郑思维,对阵广西队的梁恒/陈书凡,奥运冠军傅海峰坐镇,比赛呈现一边倒。11比4、11比2和11比3,直落三局,广东世纪城轻松拿下第一分。
    男单对决同样双方实力悬殊,广东世纪城的国手田厚威面对广西队的韦高旺,牢牢占据优势,11比5、11比3和11比7,田厚威3比0轻取对手,为广东世纪城再夺一分。
    关键的混合3对3角逐,广东世纪城更是强强组合,三位国手徐晨/张楠/汤金华迎战广西队年轻组合梁恒/陈书凡/黄梦苗,比赛结果也在意料之中。11比6,11比6和11比2,国手组合完胜对手,也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
    随后的女单比赛是小将间的争夺,广西队董文静3比0击败广东世纪城的刘思怡,为球队扳回一分。最后的女双比赛,广东世纪城的两位年轻国手汤金华/于小含3比0击败广西队的黄梦苗/陈家媛,将大比分定格在4比1,广东世纪城也迎来了两连胜。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