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将朴仁妃即将加入“千万俱乐部”

    进入2015年还不到一个月,就有一个好消息在等待着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朴仁妃——只要她在29日开赛的科茨高尔夫锦标赛上至少获得第四名,她就将加入总奖金千万美元的“千万俱乐部”。
    朴仁妃2007年首度在美国LPGA巡回赛亮相,截至目前,她已经拿到了9950984美元的奖金。凭借着高超的球技,过去3年,朴仁妃每年的奖金都超过了220万美元。
    2015年朴仁妃的首场比赛是美国LPGA巡回赛科茨高尔夫锦标赛,比赛从1月29日开始,总奖金为15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22.5万美元,第四名可以拿到5万美元,如果朴仁妃的名次不低于第四名,她就将跨过1000万美元大关。这样,朴仁妃将成为继朴世莉之后,第二个出现在“千万俱乐部”的韩国球员。
    很显然,第四名的成绩对于朴仁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过去的10场比赛,她有8场的名次都高于或等于第四名。而且,朴仁妃还有更高的目标,她希望赢得7月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和9月的依云锦标赛,从而夺取生涯全满贯。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