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正式启动

    “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近日正式启动,并将在2015年2月份评选出获奖球员。来自本赛季CBA赛场上的防守悍将布拉切、孙悦、韩德君和郭艾伦在启动仪式现场,与球迷们分享了比赛中防守的重要性。
    CBA赛场上流行一句话,叫做“进攻赢得掌声,防守赢得冠军”,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比如广东、北京和辽宁,都堪称是球场上的防守高手,其中刚刚升上积分榜榜首的广东目前场均丢分仅有99.2分。但是在比赛中,球员们在防守端的作用和价值往往不如在进攻端那么显眼,“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的初衷就是让球迷们更深刻地认识到防守的重要性,这次评选将通过对球员和球队在比赛中的各项数据的统计和分析,科学地筛选出在常规赛中拥有出色防守表现的球员。2015年2月,活动将根据常规赛各个球员的综合表现评选出获奖球员,并表彰他们为各自的球队做出的卓越贡献。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