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阿尔德里奇带伤出战开拓者逆转奇才

    北京时间1月25日,阿尔德里奇带伤出战,最终他在36分钟的时间里贡献26分9个篮板,帮助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03比96逆转奇才。
    开拓者开局不顺利,比赛打了4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以2比13落后。双方差距很快达到两位数,奇才以32比20结束首节。第二节开拓者发起反击,一度将比分追成43比49,不过,比尔和皮尔斯相继命中三分,奇才以55比45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后半段,奇才只投中两球,开拓者打出11比4的小高潮之后,前三节只以69比70落后。第四节,马修斯在40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开拓者以87比85反超。奇才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而这2分钟成为开拓者逆转的关键时机。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利拉德也命中三分,他们完成11比0的攻击波,以92比85领先。虽然奇才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开拓者频频罚球命中,牢牢控制局面。
    在另外的比赛中,灰熊主场以101比83战胜76人,灰熊取得两连胜,76人则遭遇5连败。尼克斯队头号得分手安东尼休战,黄蜂队大将沃克也因伤继续缺阵,最终黄蜂以76比71获胜,终结尼克斯三连胜,这是尼克斯在两个星期内第2次败给黄蜂。雄鹿凭借第二节单节砍下40分,最终以101比86战胜活塞,结束两连败。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