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5轮广东创造常规赛新纪录

    1月25日,CBA常规赛第35轮全面展开,坐镇主场的广东东莞银行以127比102大胜上海玛吉斯,豪取24连胜,创造了CBA常规赛连胜新纪录。
    面对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对手,状态火热的广东队开局打得非常积极,尤其是进攻端多点开花,易建联在内线占据统治地位,外线的朱芳雨连续命中三分球,半场结束后他们以66比52领先。第三节易建联大部分时间被主教练安排休息,广东队的进攻和防守质量都有所下降,上海队趁机反扑,本节结束时将劣势缩小到了两分。关键的最后一节,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广东队再次掌控局势,多次利用篮板球的优势打出快速反击,最终以127比102击败对手。
    其他场次中,浙江广厦遭遇冷门,以101比109不敌江苏同曦,山西汾酒集团在主场以124比114击败青岛双星,东莞马可波罗客场以84比77战胜八一双鹿,辽宁药都本溪在主场以117比120负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