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拳击联赛常规赛 委内瑞拉 美国获胜

    2015年国际拳联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常规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其精彩激烈程度超过了第一轮,7场比赛中有4场以3比2决出胜负。其中,首次参加WSB的B组委内瑞拉酋长队在首轮0比5完败于哈萨克斯坦阿斯兰狼队后,本轮却以4比1悬殊比分击败联赛亚军阿塞拜疆火灾队,爆出大冷门。
    在这场比赛中,酋长队的52公斤拳手萨拉斯率先战胜火灾队的马米什扎达后,客队拳手谢利莫夫在60公斤级比赛中击败主队的马尔马斯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但在接下来69公斤、81公斤和+91公斤级比赛中,酋长队拳手发挥出色,由拳手佩雷斯、拉·杜兰和马特分别击败火灾队的拉马什科维奇、吉米蒂诺夫和名将马赫穆多夫,以总分4比1大胜。其中马赫穆多夫是上赛季+91公斤级头号拳手,保持5战全胜。
    另外,本轮另一个冷门是美国击倒队3比2战胜第2赛季冠军意大利雷霆队。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在52公斤级、60公斤级和69公斤级前3个级别较量中,分别由维内加斯、巴尔德拉斯和塞巴洛击败雷霆队的比德胡里、英特罗瓦伊和埃文斯,一举确定了胜利。其中维内加斯一回合便以技术击倒TKO方式击败对手,极大鼓舞了美国击倒队。虽然雷霆队在81公斤和+91公斤比赛中扳回两盘,但无力改变自首轮1比4负于阿塞拜疆火灾队后的两连败。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除B组的墨西哥勇士队4比1大胜摩洛哥阿特拉斯雄狮队外,同组的波多黎各飓风队、A组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兰狼队和乌克兰奥塔曼斯队均以3比2战胜阿根廷秃鹰队、波兰轻骑兵队和英国狮王心队。
    其中,阿斯兰狼队在1比2落后情况下反败为胜,险些被对手爆冷击败。飓风队则是在与秃鹰队2比2战平情况下,在最后一场由西戈洛内第3回合TKO战胜纳斯西门托后,才险胜对手的。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