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国际泳联(FINA)听证会二月底举行

    据韩联社1月28日报道,韩国游泳联盟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被曝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的韩国游泳选手朴泰桓将于2月27日出席国际泳联(FINA)听证会。国际泳联将在听证会后决定是否处罚朴泰桓,以及处罚力度,而听证会结果将对国际泳联的决定起到重要作用。
    韩国游泳联盟透露,国际泳联于27日通过邮件告知将于当地时间2月27日8点30分在瑞士洛桑国际泳联总部所在地举行有关朴泰桓的听证会。朴泰桓和他的法务代理人,以及韩国游泳联盟部分高层等都将出席听证会,说明本次朴泰桓卷入“兴奋剂风波”的原委。他们将重点澄清朴泰桓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卷入了风波,而并非故意服用兴奋剂。
    韩国检方经调查已经核实该情况,目前正在讨论是否对医院方面采取法律措施。不过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即使医院方面承认过失朴泰桓也难逃国际泳联的处罚。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