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美澳四国游泳邀请赛 中国两金收官

    1月31日,中日美澳四国游泳邀请赛在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结束。中国队在首日和次日分别由傅园慧和张雨涵在女子200米仰泳和400米自由泳中夺得金牌,成绩分别为2分08秒84和4分06秒83。除此之外,傅园慧和张雨涵还在100米仰泳和8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铜牌。
    叶诗文在女子200米混合泳、沈铎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徐嘉余在男子100米蛙泳上获得3项亚军,陆滢、汪顺、商科元、徐嘉余收获铜牌。接力项目中,由邱钰涵、叶诗文、孙美晨和沈铎组成的女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队贡献一枚铜牌。
    叶诗文在400米混合泳较量中发挥一般,以4分46秒58的成绩位列第六。美国名将罗切特出战4项,只获得两个接力赛冠军。
    东道主澳大利亚获得12枚金牌列各队之首,日本队以9枚金牌位列次席,美国队获得7枚金牌。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