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进四全部2比0 WCBA半决赛周二打响

    WCBA半决赛将于2月3日打响第一枪,赛制采用五战三胜制,排名靠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
    在上周进行的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全部是2比0一边倒的大比分。八强战的第二轮均为主场获胜,山西竹叶青以83比64大比分战胜辽宁辽东农商行,八一广博文具87比86险胜沈部万成地产,北京首钢86比77拿下广东松山湖,江苏永联79比73战胜上海宝山,至此山西、北京、江苏和八一晋级四强。
    1/4决赛第二轮八一对沈部的比赛,是4场比赛中最具悬念的一场。首节双方战成21平,次节渴望扳回大比分的沈部再给八一施压,送出了一个单节26比13,但第三节八一终于找到抑制对手的高招,还了个29比19,最后一节八一趁利用自身篮下优势,送出了33比20的高潮,最终以1分优势挺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为,八一对山西,北京对江苏。  

(孙秋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