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茨高尔夫锦标赛落幕高宝璟登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2月1日,科茨高尔夫锦标赛落幕,韩国选手崔罗莲夺冠,新西兰17岁神童高宝璟获并列第二位,她也登上了女子世界第一的宝座,并成为高尔夫球界最年轻的世界第一。
    崔罗莲最后一轮打出68杆,4轮成绩为272杆(68-70-66-68),低于标准杆16杆,打破两年冠军荒,领走22.5万美元奖金。崔罗莲曾是美国LPGA巡回赛奖金王,2012年她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
    高宝璟与杰西卡·科达、张哈娜并列第二位,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高宝璟虽然没能捧起个人第六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但她成功超越韩国高球明星朴仁妃,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之前伍兹是最年轻的世界第一,1997年他第一次成为世界第一的时候,年龄为21岁5个月零16天。高宝璟比伍兹还要早3年8个月零14天。高宝璟曾在15岁赢得第一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成为美国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冠军。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