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王天妤:更多人知道我是一种荣幸

    在2015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最后一轮中,不属于4名中国队成员的青岛姑娘王天妤,用稳健赢得了一座分量十足的女子A组冠军,为东道主带来了本届比赛的最大惊喜。
    15岁的王天妤赢得非常惊险:直到决赛轮倒数第二洞她还落后菲律宾球手1杆,怎料后者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两个收尾洞均出现了3推,这让青岛姑娘抓住机会,用两记稳健的一切一推,在最后时刻反赢对手一杆。赛后菲律宾选手落下了眼泪,青岛姑娘则微笑着迎来了自己在国内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王天妤10岁便随父母定居日本,不过在有限的回国参赛经历中,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参加汇丰主办的青少年赛事。“从最早的D组,到3年前的C组,再到今天的A组,汇丰的比赛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今天能在汇丰青少年公开赛拿到冠军也是一种缘分。来之前我根本没想到能拿冠军,如果这个冠军能让国内的朋友知道我,也是我的一个荣幸。之后我会稳扎稳打,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