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苏迪曼杯迎来倒计时100天活动

    据中国羽协消息,1月30日适逢2015年苏迪曼杯赛倒计时100天之际,东莞市政府在当天公布了本届苏迪曼杯赛的会徽、吉祥物和主冠名赞助商。当今世界男女单打排名世界第一的谌龙和李雪芮也应邀到东莞参与了倒计时100天的系列活动。
    自去年10月9日,赛事筹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苏迪曼杯赛会徽、口号和吉祥物。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赛事筹委会共收到口号作品4000余条、会徽作品近1000件、吉祥物作品近200份。经过反复斟酌,筹委会最终确定本次征集活动的大奖作品。
    会徽《飞扬的激情》以“飞行的羽毛球”为主体造型,既体现了羽毛球运动的动感,同时造型像字母D,代表举办地“东莞”的“东”,五种渐变色彩代表苏迪曼杯赛的5个项目;口号“东莞‘羽’您共精彩!”,融入了东莞城市宣传口号“每天绽放新精彩”的概念,又体现了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办赛理念; 吉祥物“莞香宝宝”,以东莞市花玉兰花为元素,以东莞特有树木——莞香命名,身穿印有东莞城市标识的服装,手举印有苏迪曼杯会徽的球拍,整体造型灵动可爱。
    与此同时,东莞市政府与VIV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约,后者成为2015年苏迪曼杯赛冠名赞助商,赛事由此定名为2015VIVO·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赛事报名的截止时间为2月15日,本届苏迪曼杯赛将于5月10日至17日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展开。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