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系列赛三亚开幕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系列赛暨第二届艾威先锋杯摩托艇大奖赛及房车露营体验活动日前在三亚开幕。本次摩托艇大奖赛作为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海南万宁站的预热推广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35位摩托艇选手在景色宜人的三亚湾区东岛展开激烈争夺冠军之战。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组委会主办,艾威房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同时活动得到了三亚市体育局、海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吉林省先锋户外超级玩家俱乐部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围绕“浪尖展雄风 房车揽人生”主题来展开,因地制宜让参赛选手、房车车友通过体育鉴赏、观摩和亲身体验,感受三亚海滨风情、摩托艇运动与房车体验浑然天成的魅力。最终郭鸿飞凭借在两个项目中的出色发挥夺冠,王亮和马明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新赛季的首站赛会活动将于4月18至20日在海南万宁盛大举行,届时将上演三天三夜的露营狂欢派对,四月的万宁势必会成为名副其实“休闲胜地、露营天堂”。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