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英语篮球训练营“百城千营计划”启动

    哈林秀王国际英语篮球训练营“百城千营计划”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该计划是篮球文化与资本产业结合的一条新路径。
    据介绍,该计划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在全国各地至少100个城市建立1000个篮球训练营,年度在营生员规模达到15万人,实现年销售额15亿,年利润不低于3.5亿。
    “百城千营计划”主办方北京明日阳光体育文化公司早在2004年就引进了美国著名的花式篮球队哈林巫师队,并成为其中国唯一合作伙伴。目前,哈林秀王团队已经在北京建立了四十个教学点,在训学员达1500人,历史学员近两万人;已经在天津、江苏、浙江等地建立多个训练营样板,并完成了一套适合中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标准化教材——《快乐篮球训练法》。训练营还结合中国青少年的成长特点,有机地加入礼仪、感恩、团队意识、领袖精神培养的环节,并使之标准化。
    “百城千营计划”获得了多方支持,宋庆龄基金会的中国青年创业计划项目办公室已将其列为重点推广项目,同时上海智勤教育为项目的网络官方合作提供推广平台, CBA合作伙伴美国篮球学院将为训练营提供足够质量和数量的教练。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