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赛广州富力队将迎战新加坡勇士

    2月10日,广州富力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亚冠资格赛的角逐,对手是新加坡勇士队。2月4日,球队和俱乐部召开亚冠动员会,球队新任主帅孔特拉直言自己是一个希望赢得一切比赛的人,要通过努力做得更好。俱乐部则希望球队在这个赛季剑指中超冠军和冲出亚冠正赛小组赛。
    广州富力队刚从土耳其拉练归来,经过一个月的磨合,孔特拉已经大概清楚了球队的现状,“我对整个球队和队员非常有信心,过去五周我们训练非常刻苦,队员们尝试接受我的理念,接受我的改变。”现阶段,孔特拉对富力的改变主要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把球队的主要战术打法演变成西班牙惯用的433阵型,这样的打法对中场球员要求较高;另一个改变,则是孔特拉在亚冠附加赛名单上换了几个人,第一是用哈默德换下了阿隆,另外,则是把高中锋门阳加到了名单中。对于阿隆的位置,孔特拉直言这只是两场附加赛的战术需要,在随后的正赛中,名单还会继续发生变化。
    从埃里克森到孔特拉,二人的战术和个性截然不同,孔特拉有着罗马尼亚人的粗犷,不过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认为这无碍大家的交流。动员会上,广州富力在本赛季引进的所有新援也接受了新球衣,富力在这个赛季并没有用完所有引援名额,陆毅直言这就是富力一直以来的习惯,“我们的球员本来就已经非常优秀,现在的引援更多的是补充三线作战,我们现有的球员做不完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们要补充位置,我们还剩下引援的名额,这让我们在未来如果遇到合适的球员,也可以马上补充位置。”陆毅说。
    广州恒大在不久前颁布了最新的奖金政策,广州富力依旧表示不会学恒大。尽管没有正面回答奖金数额,但陆毅直言富力在奖金方面从未让人失望,“我们在赛前没必要渲染奖金政策,我认为在比赛前后给球员直接的惊喜,效果会更好。”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