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广州恒大再出巨奖计划剑指亚冠冠军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日前召开新赛季管理大会,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到场动员。许家印在会上强调恒大第二个五年计划战略目标是“国际接轨,世界一流”,2015年赛季一定要夺亚冠冠军。同时,球队宣布了新赛季管理制度和奖金制度。由于公务在身,原本计划出席会议的另一俱乐部老板马云并未现身。
    许家印同时总结了广州恒大第一个五年计划所取得的业绩。“我们在5年的时间里拿了8个冠军,而且含金量很高,这很不容易。可以说,恒大五年时间内是年年拿冠军。”许家印表示,球队的成功来自于四方面的举措。一是在管理模式上实施了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的职业化模式;二是花大力气狠抓队伍建设;三是管理制度实行目标计划管理、奖罚分明;四是俱乐部传承了恒大的先进企业文化。
    据了解,新赛季,广州恒大中超、足协杯以及“新人培养奖”等奖金方案不变,主要变化在于亚冠联赛。亚冠联赛将实施“31031”的奖金方案,赢一场奖3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上赛季,净胜球奖为200万元,晋级奖为600万元。
    许家印还表示,俱乐部第二个“五年计划”目标是国际接轨,世界一流。“国际接轨”是指在管理、教练、人才培养、投入产出等方面全面升级,与世界顶尖俱乐部全面接轨;“世界一流”是指要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前二十名。
    2月7日,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打成1比1,广州恒大新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均上场比赛。今天,广州恒大还进行了新赛季首次对外公开训练。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