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球俱乐部在京举行读国学赛国球活动

    2月7日在北京国球冠军俱乐部举办的2015“皖新传媒”读国学、赛国球文化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在京部队(武警)以及安徽省的近50位干部参加。皖新传媒副董事长翟凌云在活动前代表主办单位为每名参赛选手赠送了一套经典国学著作,并在致辞中表示,乒乓球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国球,在国球精神激励下,我们身边越来越多的人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
    国球和国学,一个强壮我们的体魄,一个强壮我们的精神,不同的表现形式,不同的载体,其实有着相同的爱国主义精神实质,是一个健康的人最重要的两方面追求。在以和谐交流为目的的前提下,经过100多场角逐,来自安徽省的张东安、张强、杨凯、徐勋章,武警部队的耿建国,中国农业银行的龚超,国家检察官学院的胡卫列,解放军总后勤部的梁斌分获各组第一名。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