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跆拳道队赴深圳 拉开新一年冬训大幕

    中国跆拳道队日前在广东省深圳市吹响集结号,拉开新一年冬训的大幕。除众多在近年来国际、国内赛场上表现出色的年轻选手外,两届奥运冠军得主吴静钰此次集训榜上有名,将身兼教练和运动员“两职”。
    为了更好地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5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中国跆拳道队于2月1日在深圳市体育运动技术学校集中。根据此次集训名单,新一届中国跆拳道队女队教练组共有王志杰、刘良宗、刘少辉、孔繁桃、任毛毛等人。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冠军吴静钰也首次以教练员兼队员身份进入教练组。此外,男队教练组共有马曙光、王浩、刘华胜和董文金4名教练,而两位在国家队执教多年的韩国籍外教金荣稹和金教植此次仍然是中国跆拳道教练组中的重要力量。
    参加本次冬训的运动员共有35名女子选手和34名男子选手,其中既有李照艺、刘利平、雷洁、李东华、侯玉琢、郑姝音、马兆勇、乔森等成名已久的选手,也有詹天瑞、陈灵龙等近几年来在国际赛场上有良好表现的年轻选手。此次中国跆拳道队将在此间进行为期逾50天的集训,3月24日此次冬训将告一段落。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