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首轮 广东大比分3比1胜东莞

    2月12日,CBA季后赛首轮最后一组对决在广东东莞银行和东莞马可波罗之间展开,最终广东在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1%的情况下还是以102比89击败对手,以大比分3比1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东莞马可波罗开局在攻防两端都找不到状态,半节时间内仅仅依靠补篮艰难得到2分,防守端他们的内线被易建联和董瀚麟完全冲垮,主教练李群不得不频繁换人,希望可以改善局面,但收效不大,广东队一度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
    好在第二节东莞队加强防守,顾全等投手们的外线三分逐渐找到准星,再加上领先的广东有些放松,半程结束时主队将劣势缩小到了7分。不过就在东莞逐渐起势的时候,大外援迪奥古过早背上了5次犯规,导致他在防守端不敢作为,球队的内线再度失守,阿德里安和易建联趁机轮番“肆虐”,再度将优势拉大,这也是为什么广东能够在三分球完全没有手感的情况下依然能掌控局面的主要原因,最终他们以102比89胜出。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北京首钢。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