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滑雪大会在汉中市拉开帷幕

    陕西省首届滑雪大会日前在汉中市留坝县紫柏山国际滑雪场拉开帷幕。大会共吸引了来自比利时、德国、意大利和陕西登山协会等50余支代表队的1000多人参加比赛。
    2015年中国陕西留坝首届滑雪大会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更为重要的是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比赛分为专业组、群众组和家庭组。专业组进行雪地技术竞速赛,群众组进行雪地战和雪地拔河赛,家庭组进行雪地战和雪地飞碟比赛。
    留坝县近年来倾力打造“全域留坝、四季旅游”品牌,这次比赛的举办地共设计14条初、中、高级滑雪道,3条索道和3条魔毯,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后可承办国内、国际赛事。目前已经完成的一期工程建有4条初级赛道、1条中级赛道和雪圈区等不同的功能分区,还设有单板、双板等冰雪项目。                               

   (宋耀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