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三月在深圳开杆

    第九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观澜湖费度球场进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位最佳青少年球手将展开角逐。届时,六届大满贯得主尼克·费度爵士将再度亲临现场。
    本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将汇聚逾80位最佳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将会是历年来参赛球手最多的一届。参赛选手包括广州优秀高球少年欧阳天鹏、隋响和陈钰琳,其中隋响是2006年首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组别亚军,陈钰琳在两个月前的2014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中斩获冠军。
    对此,费度爵士表示:“我一直很期待回到观澜湖。正是有了观澜湖、R&A的支持,我们才有机会每年给高球迷和众多亚洲青少年高球手带来竞技机会。”费度表示,非常期待与参赛选手们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相见并共同度过愉快的一周。
    2014-2015费度系列赛计划在15个国家进行19场比赛,包括中国内地4场,其他赛事分别在新加坡、泰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举行。本赛季即包含了此次2015年3月在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第九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