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第8轮中国胜英国

    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第8轮今晚在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村国际会展中心落幕,主场作战的中国龙队以4比1完胜前来挑战的英国狮王心队,报了首轮客场2比3惜败对手的一箭之仇。
    其中,首先出场的52公斤级拳手常勇面对客队的西班牙外援恩莱维既打得积极主动,又不在中近距离对抗中恋战,充分发挥快速灵活和节奏变化,最终以3比0战胜对手,为中国龙队打了一个“开门红”。
    第2个出场的60公斤级拳手山俊来自云南,虽然在身高臂展上逊色于客队的法国外援贝拉罗拉,但其中近距离的进攻相当凌厉,拳法刁钻。从第3回合开始,山俊通过移动控制距离和节奏,然后打出突然的进攻,让对手很不适应,最终山俊获胜,中国龙队2比0领先。
    第3场刘伟上场后,一改以往猛攻猛打的风格,而是非常耐心地通过脚下快速移动寻找机会,然后发动快速有效的进攻,使其对手埃苏曼身高臂展明显的优势难以发挥,最终以3比0确保了中国龙队的胜利。
    更令人可喜的是,首次参加WSB联赛的新疆19岁帅哥阿不都热依木面对此前保持两连胜并击倒阿尔及利亚和乌克兰拳手的纽维尔毫不示弱,在对攻中多次命中对手头部,在心理上给对手造成较大压力。最终阿不都热依木3比0大比分击败对手获胜,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虽然在最后一场+9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龙队的塞尔维亚外援巴比奇不敌客队杀手乔塞,但已无妨中国龙队4比1大胜英国狮王心的结果。
    这场胜利后,中国龙队目前在A组与英国狮王心队均为2胜6负,积分相同,但排名升至第5位,与排名第4的墨西哥勇士队仅相差一分。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