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世青赛第三日中国姑娘闯入八强

    2015国际雪联单板滑雪世青赛3月11日产生了平行大回转的男、女个人金牌,韩国选手李尚镐赢得男子冠军,俄罗斯选手索博列娃·娜塔莉亚获得女子冠军。

    一共有15个国家男女共77名运动员参与平行大回转项目的角逐,与一天之前的平行回转比赛情况相似,韩国和俄罗斯选手成为比赛的优胜者。

    女子组比赛,俄罗斯选手索博列娃·娜塔莉亚优势明显,她从资格赛,1/8决赛,1/4决赛到半决赛,比同场竞技的对手的滑行速度更快。决赛中她遇到荷兰选手丹科·米歇尔的强力挑战,依然后来居上,继平行回转比赛摘金后,又在平行大回转比赛中摘金,成为双冠王。

    男子组冠军属于韩国选手李尚镐,他在平行回转的比赛中出现失误摘铜,在大回转比赛他发挥得更好,5轮比赛没有出现失误,击败了诸多欧美对手,夺得第一名。瑞士选手卡雅泽·达里奥,俄罗斯选手萨赛姆巴耶夫分列二三名。

    中国队共派出6男6女参赛,值得一提的是,选手宫乃莹闯入了女子比赛的8强,在1/4决赛中被冠军娜塔莉亚淘汰,遗憾止步。但是八强的成绩依然是一个突破。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