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锦赛环保先行朴仁妃领衔选手植树

    3月11日参加观澜湖世界女子锦标赛的球手们已全部就位,3月12日就是植树节,在开幕式开始之前,众女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种下树苗,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热爱自然。观澜湖集团、国家体育总局、中高协以及赞助商代表等嘉宾踊跃参加了11日的植树活动。

    下午四点,众参赛选手们身着运动休闲服,与周边绿意盎然的美景相得益彰。其中韩国选手朴仁妃、柳萧然以及美女球手安信爱,目前中国女子球手世界排名最高的林希妤均出现在了植树现场,并亲手栽种,群星们的环保之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捧。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表示,“多年来,观澜湖一直致力保护环境,高尔夫球场充分利用自然资源,我们的教育项目及活动都提高了人们对环境问题的关注,我们所有新的项目以及扩建计划都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希望通过各位的参与,能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家园。”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地处火山喷发石漠地,在裸露的岩石上填土植被,将一片荒漠地打造成绿洲。整个度假区注重原始地貌和森林的保护,绿意盎然;去年10月份,第三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办,该赛事首次实现了“碳中和”,在赛事期间通过一系列低碳环保措施实现了赛事零碳排放,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在观澜湖举办的一系列重大赛事和活动中,低碳环保一直都成为亮点和特色之一。

(张耀光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