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广州富力惜败城南 小组出线困难重重

    输球又输人!2015赛季亚冠联赛F小组第3轮赛事,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韩国城南FC,结果广州富力在上半场丢球,下半场韩国外援顶撞裁判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广州富力以0比1告负,小组出线困难重重。
    广州富力此前在亚冠和联赛遭遇主场两连败,主帅孔特拉在赛前就表示,富力不会迎来3连败。城南FC与广州富力情况类似,亚冠也是一胜一负,K联赛两轮一平一负,位居联赛倒数第3。
    开场后,双方积极进攻。城南FC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他们在左路发动攻势将球打入禁区,黄义助拉球转身回撤两步,盯防他的张贤秀防守大意,并没有上前进行紧逼,腾出空间的黄义助原地摆腿起脚吊射入网,刘殿座扑救未果,城南先下一城。下半场,广州富力展开反扑,但得势不得分。第86分钟城南球员金东燮前场拿球,强突被张贤秀放倒在地,主裁判向张贤秀出示黄牌。张贤秀对判罚不满,他连续向裁判抗议,并用身体连撞了裁判两下,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将其罚下。最终,广州富力主场0比1不敌城南FC,遭遇亚冠2连败,主场3连败,亚冠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赛后,富力主帅孔特拉还是满意球员的表现。虽然队员还没进入状态就丢球了,但后面他们竭尽所能,努力追平。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