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羽毛球亚锦赛将战 中国尽遣主力

    2015年东风雪铁龙·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1日至26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3月18日,赛事组委会公布了赛程和票价,最低票价50元。
    据了解,亚洲羽毛球联合会近日公布了此次参赛球员名单,中国队将派全部主力出战,各项目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大多都将来汉参赛。目前,在最吸引眼球的男子单打项目中,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有7名亚洲选手,世界排名前二十名的选手中,亚洲选手甚至占据了16席。女单的世界前十名,亚洲人占据了9席。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的世界前十名,也基本上都是亚洲选手占据绝对统治地位。
    此次羽毛球亚锦赛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项目的角逐,中国羽毛球队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战。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因为禁赛无法来汉,但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和世界排名第六的林丹都将参赛。此外,女单名将李雪芮、王适娴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以及湖北籍女双和混双选手王晓理、赵芸蕾等诸多明星球员都将来汉参赛。

(邹丽  雷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