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羽联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揽四金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5年国际羽联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中国羽毛球队重现强势,在5个单项中,夺得了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4枚金牌。

    中国女单小将孙瑜近来状态不错,全英赛成为中国队表现最好的金花,本站比赛她一路闯入决赛,对阵泰国好手布桑兰·恩布鲁庞,后者在本次比赛中爆冷淘汰了奥运亚军王仪涵。此役,孙瑜打得更积极,牢牢占据场上优势,直落两局21比16、21比12轻松胜出,夺得了金牌。

    继去年新加坡站夺冠后,时隔一年,蔡赟/鲁恺终于再获得冠军。他们在男双决赛中,进攻效率更高,2比1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吴伟申/陈炜木强。

    新科全英赛冠军中国年轻组合包宜鑫/唐渊渟,在本站比赛依旧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女双决赛迎战日本组合栗原文音/筱谷菜留,中国组合发挥出了速度优势,日本组合防守顽强,但进攻方法不多。激战三局,包宜鑫/唐渊渟2比1击败对手摘金。

    混双决赛迎来中国德比,鲁恺/黄雅琼对阵刘成/包宜鑫,两对组合实力相差无几,但本次比赛鲁恺/黄雅琼体能更充沛,求胜欲望更强,经过三局苦战,2比1逆转队友夺冠。鲁恺成为本站比赛的双冠王。

    当日唯一没有中国队员身影的是男单决赛,奥运冠军林丹、世锦赛冠军谌龙都未参赛,小将田厚威、薛松则早早出局。最终,印度名将斯里坎斯2比1力克丹麦好手阿萨尔森摘金。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