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联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第9轮鸣金

    2015年国际拳联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第9轮3月15日全部结束。A组的古巴驯兽师队和B组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兰狼队继续扮演“老大角色”,分别战胜对手保持9战全胜。
    其中,在A组比赛中,除俄罗斯队主场5比0战胜中国队外,坐镇主场的古巴驯兽师队面对来自北非的阿尔及利亚老鹰队赢得很轻松,兵不血刃5比0完胜客队,目前以总分27分高居A组榜首。
    不过,同样主场作战的摩洛哥阿特拉斯雄狮队和英国狮王心队则打得艰苦,前者2比3被墨西哥勇士队挫败,后者则1比4惨败给乌克兰奥塔曼斯队。
    在B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4支队伍全部大比分取胜。其中,哈萨克斯坦阿斯兰狼队5比0战胜波兰轻骑兵队,意大利雷霆队5比0摆平美国击倒队,乌兹别克斯坦火灾队5比0轻取委内瑞拉酋长队,波多黎各飓风队4比1战胜阿根廷秃鹰队。
    目前,A组积分排名顺序为古巴27分、俄罗斯21分、乌克兰17分、墨西哥16分、摩洛哥9分、中国9分、英国8分和阿尔及利亚3分;B组排名为哈萨克斯坦27分、阿塞拜疆20分、美国19分、意大利18分、波多黎各14分、委内瑞拉11分、波兰10分和阿根廷1分。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