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亚太锦标赛赴美练兵 桥牌女队告捷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为了备战4月将在泰国举行的亚太桥牌锦标赛,中国桥牌女队派出红蓝两队赴美参加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北美春季桥牌大赛。在新奥尔良当地时间3月16日开始的北美大赛重头戏范德比尔特杯团体赛中,中国红蓝两支女队首战告捷,成功跻身淘汰赛。

    范德比尔特杯团体赛实行种子排位,根据参赛牌手在北美比赛的战绩授予种子分,然后得出全队种子分并以此排位。本届比赛共有76支参赛队,其中排位31至76号的队伍要通过预选赛获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最终有64支队伍进入淘汰赛。在16日进行的预选赛中,由王文霏、沈琦、冉静蓉、甘玲组成的中国红队战胜澳大利亚肯特队,而由阎茹、李依婷、卢燕、刘艳、王健、廖正江组成的中国蓝队则击败美国罗戈夫队,红蓝两队携手晋级淘汰赛。 

    首轮淘汰赛,中国红队将对阵种子分排位第17名的古普塔队,中国蓝队则与排名第21位的金博格队相遇。

    本年度北美春季大赛将于3月22日结束。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