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花样滑冰世锦赛开幕式撩开神秘面纱

    201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开幕式20日晚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进行首次带妆彩排。这台冰上盛宴,撩开了神秘面纱的一角。
    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开幕式将于3月25日17时举行。这场以“冰·缘”为主题的开幕式力求简洁精彩,汇聚了灯光秀、歌舞秀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充分表现花样滑冰运动的激情唯美,展示东道主的包容自信、热情参与、友好和谐,展现五洲人民相聚中国、欢聚上海、共同圆梦的深情厚谊。开幕式总导演鲁国良告诉记者,本次开幕式将呈现“1+4”的设置,即入场仪式加4个表演节目,总用时预计约40分钟。经由层层选拔和训练,有150名来自上海的小冰童参与开幕式,还有6位来自吉林的冰童也将一同演出。
    下篇《冰之聚》星光璀璨,冰上伉俪申雪和赵宏博作为形象大使,重温冰上奇缘,以边滑边唱的形式演绎歌曲《飞得更高》。
    此外,开幕式还特别设置了向历史致敬的环节。中国第一位花滑世界冠军陈露、俄罗斯传奇名将普鲁申科、奥运会冰舞冠军组合戴维斯和怀特,将在该环节中现身。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