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全国锦标赛第三日东道主再获一金

    2015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在安徽黄山激战正酣。25日于黄山市体育馆进行的第三个比赛日中,安徽选手邵芬芬为东道主斩获本次赛事第二枚金牌。
    邵芬芬与河北名将侯玉琢会师当天傍晚率先进行的女子57公斤级决赛。虽然在前两局双方都无建树,但作为刚刚参加完冬训的新晋国手,邵芬芬在经验丰富的侯玉琢面前毫不示弱,凭借积极抢攻在第三局连得4分,最终4比1力克国家队队友,获得金牌。
    随后的女子62公斤级决赛在江苏选手单云云和山东国手晋丽洁之间展开激烈争夺。双方势均力敌,在前三局战成4平。而在加赛中,晋丽洁技高一筹,凭借金脚制胜,摘得本级别桂冠。
    男子63公斤级决赛呈现一边倒趋势。虽然东道主选手周铁炎在比赛开局即少见地凭借一记手上“直拳”攻击先声夺人,但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江苏名将赵帅在随后牢牢控制住比赛主动。最终赵帅在第三局刚刚开始仅7秒时便取得14比1的悬殊比分优势,提前结束比赛,问鼎冠军。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