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即将举行万人竞跑

    3月26日,“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据了解,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举行,赛事以“华夏古县、激情兰陵”为宣传口号,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参赛人数将达到12000人。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张永良、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山东省田径协会主席隋拥军、临沂市政府副市长赵爱华、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谦、临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孔泉、兰陵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2014年10月26日,兰陵县已经成功举办了“2014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今年,在去年办赛的基础上,赛事组委会对比赛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了起、终点,优化了集结区功能设置,比赛路线还将穿越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让运动员在参赛的同时也能欣赏到迷人的风景。
    兰陵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峰介绍说,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经截止,半程项目3000人、迷你项目9000人均已经报满。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