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联赛千岛湖站结束张瑞龙称霸男子组

    3月29日,中国自行车联赛(CCL)第三站在浙江淳安千岛湖结束,在最重要的男子公开组争夺中,摩索车队的张瑞龙夺得冠军。
    本站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浙江省风景名胜区协会协办,北京势至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千岛湖站的赛道总长度达到140公里,地形起伏不断,对车手的体能和综合实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竞技水平最高的男子公开组中,共有41支车队229名选手参赛。最终摩索车队的张瑞龙以微弱优势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成绩是3小时17分59秒。车手总积分方面,亚塔骑高士特车队的曾庆龙凭借前两站累积的优势依然排名榜首,亚塔骑高士特车队也高居车队总积分的第一位。
    全民健身组的参赛者达到上千人,这是首次将全民健身组由一天增长到两天,进一步拉近了高水平赛事和骑行活动间的距离,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构建了良好的自行车运动生态圈。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