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球赛国羽完胜男单“中印对话”

    世界羽联马来西亚超级赛北京时间4月2日迎来第二轮争夺,中国队单打依然保持了较高的胜率,林丹、谌龙、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等多位名将顺利晋级八强。
    第二轮男单较量“中印对话”成为主旋律,3场对决中国选手都笑到了最后。林丹2比0击败印度选手普拉诺,轻松晋级,谌龙同样2比0横扫印度名将卡什亚普。小将田厚威发挥出色,2比0上周本土夺冠的印度名将斯里坎斯,王睁茗、薛松也都跻身八强。
    女单5朵金花有4朵继续绽放。李雪芮面对近来连续击败王适娴、王仪涵的17岁日本超新星山口茜,顶住冲击,苦战3局以2比1取胜。王适娴2比0轻取泰国名将蓬迪。王仪涵2比0完胜中华台北选手白驭珀,晋级下一轮的还有小将孙瑜。女单唯一一场失利来自姚雪,她以0比2负于新科“世界一姐”印度名将内瓦尔,无缘八强。
    女双中国队喜忧参半,田卿/夏欢、区冬妮/于小含成功闯入下一轮,但5号种子于洋/王晓理迎战一对荷兰组合,首局17比21告负,第二局选择退赛。另外一场中国德比,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2比0击败包宜鑫/汤金华。
    首轮遭遇重创的中国男双,仅剩下的两对组合刘小龙/邱子瀚、柴飚/洪炜发挥正常,携手晋级八强。
    混双中国队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刘成/包宜鑫晋级,年轻组合鲁恺/黄雅琼0比2不敌2号种子、丹麦强档尼尔森/彼得森,止步16强。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