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顺利晋级八强

    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月2日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当天晚上亮相,他以5比2击败“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顺利晋级八强。
    1日的比赛中,丁俊晖5比1淘汰英格兰老将戴维斯顺利晋级,也为当天过生日的自己送上了一份厚礼。2日,已经年满28岁的丁俊晖迎战有“金左手”之称的名将马克·威廉姆斯,这也是本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遇到的最强对手。
    比赛开局丁俊晖延续了前两场取胜的良好状态,76比36、64比54先下两城,取得2比0的领先。马克·威廉姆斯毕竟是成名已久的实力派球员,迅速调整状态,第三局以97比22扳回。第四局丁俊晖手感更佳,单杆103分清台,这也是本届中国公开赛的第一个单杆破百。随后两局双方互有胜负,在大比分4比2取得领先后,第七局丁俊晖没有再给威廉姆斯留下机会,68比0零封对手,以大比分5比2挺进八强。
    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现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以5比2击败吉尔伯特,肖恩·墨菲以5比3淘汰琼斯,均顺利进入八强。

(扈建华  李黄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