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主办青少年赛事将纳入中高协积分体系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促进赛事体系不断发展和完善,贯彻2015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竞赛工作会议精神,中高协拟将有意向获得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排名的地方单位主办赛事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体系。
    纳入范围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地级市(区)体育局、高尔夫球协会,高尔夫球俱乐部主办,并主动、自愿纳入体系的赛事。比赛采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12-2015年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地方单位主办的赛事分为以下5个积分类别:1、省级单位主办的三大赛(公开赛、锦标赛、冠军赛);2、省级一般比赛、地市级三大赛(公开赛、锦标赛、冠军赛);3、地市级一般比赛、高尔夫球俱乐部主办的赛事;(以上3类赛事均应为3轮54洞比赛,少于3轮54洞的比赛按以下标准确定类别。)4、所有地方单位主办的2轮36洞比赛;5、所有地方单位主办的1轮18洞比赛。
    所有参赛运动员须赛前在中高协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系统上完成注册。
    有意向将所主办赛事纳入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排名系统的单位,请于4月15日前将赛程表、竞赛规程及相关信息报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