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球世锦赛 中国击败朝鲜获得首胜

    经过前一天的苦战,中国队终于迎来了一场大胜!4月7日晚,2015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继续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东道主中国队5比1轻取朝鲜队,获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
    首节,朝鲜队进攻犀利,有效射门达到12次,但仅有一次破门得分,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进攻效率更高,有效射门7次,射中4球。开场54秒,朝鲜队7号柳贤美干扰犯规,被罚出场2分钟。中国队抓住场上以多打少的机会,张梦莹在队友孙锐,齐雪婷的配合下,率先攻破对方大门,1比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5分30秒,前锋张梦莹再进一球,中国队2比0领先。第一节比赛进行到9分58秒,中国队15号孔明会射中,中国队3比0领先。
    比赛进行到10分32秒,朝鲜队趁中国队防守失误,扳回一球。但随后,中国队7号张梦莹打进本场个人第三球,将比分扩大到4比1。
    第二节比赛开始12分46秒,中国队3号朱瑞再次进球,中国队5比1领先,此后双方都再无进球,直到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队将比分锁定在 5比1。
    当日另外两场比赛,荷兰队2比3负于斯洛伐克,意大利1比2不敌匈牙利。

(周圆  李黄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