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拉开战幕

    4月7日,2015年天灡山杯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在山东省邹城市体育公园体育馆展开复赛的争夺,最终北京队26比18力克广西队、解放军队28比27险胜新疆队,北京队将与解放军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本次冠军杯赛的半决赛将于8日打响,东道主山东队将挑战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广东队将与上海队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本次冠军杯赛是继全国锦标赛之后国内最高水平的手球赛事,4月1日开始的预赛阶段由来自全国共13支代表队分为4个小组展开争夺。最终4个小组第一江苏、解放军、上海、山东队以及4个小组第二广西、新疆、广东、北京队脱颖而出,进入前八名并进行交叉淘汰赛。在4月5至6日进行的4场1/4决赛中,山东33比21拿下广西、广东32比22爆冷战胜解放军、江苏24比9大胜北京、上海26比17力克新疆,山东、广东、江苏、上海进入四强争夺,广西、解放军、北京和新疆展开五至八名的复赛和排位赛。
    7日进行的五至八名复赛争夺激烈,最终北京队26比18力克广西队、解放军队28比27险胜新疆队,北京队将与解放军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此外,黑龙江、安徽、天津、辽宁、四川队将进行九至十三名的单循环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安徽队24比9大胜天津队。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