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球精英赛开杆在即

    2015澳大利亚高尔夫精英赛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澳洲悉尼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
    在55名选手阵容中,包括26名女子澳巡球手、26名女子中巡球手以及3名赞助商外卡球员。女子中巡冠军球手潘艳红、阿姬娜、张玉阳以及实力新秀张维维、张婕娜琳都将悉数亮相。
    在女子澳巡阵容中,曾经赢过8场LPGA巡回赛冠军的拉切尔·海瑟林顿是最值得关注的球手之一。作为澳大利亚高尔夫“国宝级”人物,海瑟林顿曾3次在加洞赛上击败前世界第一索伦斯坦赛夺冠,一度被誉为“索姐的克星”。
    此外,在澳洲本土球星阵容中,欧巡冠军里奇·加勒特、丽贝卡·阿迪斯、日巡冠军妮基·坎贝尔、塔米·杜汀等都将出战。
    澳大利亚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球协会、澳星传媒集团承办,获得了女子中巡与女子澳巡联合认可,拥有两个巡回赛积分。澳洲精英赛总奖金15万澳元,采取3轮54洞个人比杆赛,不设淘汰线。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