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史婧琳为女子蛙泳“提气”

    4月14日晚,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陕西宝鸡结束了第六日的比赛。浙江队和江苏队各得两金,天津队获一金。江苏队的史婧琳在女子200米蛙泳的成绩可以排到今年世界第三,浙江队徐嘉余的男子200米仰泳成绩也可以排到今年世界第三位。
    女子200米蛙泳曾经是中国队获得过世界冠军的项目,但在罗雪娟和齐晖退役之后始终没有太好的成绩。本届冠军赛,史婧琳从一出发就处于领先,最终以2分22秒08获得冠军,领先第二名将近6秒之多。
    男子200米蛙泳的表现也不错,李响以微弱优势获得冠军,成绩是2分10秒59,这个成绩可以排到今年世界第八。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队的徐嘉余在200米仰泳比赛中以1分56秒26顺利获得冠军。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江苏队的沈铎以54秒31获得冠军。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实力强大的浙江队以7分20秒10获得冠军,河南队以7分20秒64获得亚军,上海队以7分21秒06获得第三。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