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打出赛季最好表现蒙特卡洛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16日,西班牙球员纳达尔迎来了在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上的首场单打比赛。在摩纳哥这块职业生涯的福地,“红土天王”重装上阵,6比2、6比1轻取法国小将普伊之后,纳达尔直言自己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
    本赛季纳达尔的表现并不理想,之前的迈阿密大师赛早早出局之后,他更是表示自己的自信心出了问题。但进入自己最熟悉也最擅长的红土赛季,显然,那个“最好的纳达尔”正在回归——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纳达尔仅用时69分钟就击败了外卡球员普伊。千万不要以为普伊只是个“打酱油的”,男单首轮比赛,败在普伊拍下的就是上升势头明显的“超级新秀”蒂姆。
    如此轻松地赢下比赛,也让纳达尔心情大好,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纳达尔说:“今天我打得很坚决,尤其是穿越球方面,这是这几个月以来我一直想提高的。本场比赛我的精神状态不错,很专注,这应该是我本赛季的最佳表现了。”
    按照赛程,纳达尔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如果一切顺利,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将在男单半决赛提前碰面。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