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排资格赛落幕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排资格赛上周分别在河北秦皇岛和福建漳州结束争夺,两个年龄组共25支球队参加了此次资格赛。
    据了解,一青会女排项目资格赛共有17岁以下年龄组和19岁以下年龄组两个组别。其中17岁以下年龄组比赛于4月9日至1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19岁以下年龄组比赛于2015年4月9至15日在福建省漳州市漳州体训基地进行。此次一青会女排资格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最终根据积分确定名次。在17岁以下年龄组中,青岛、洛阳、大连、哈尔滨、南京、上海、天津、包头、北京、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获得比赛的第一至十一名。根据一青会排球竞赛规程规定,这11支运动队将和东道主福建队一同获得在福建举行的一青会17岁以下女排决赛的资格。
    在19岁以下年龄组中,济南队毫无悬念夺得榜首,南京队、天津滨海新区队获得第二、三名,而北京顺义区队、温州队、大连队、上海静安区队、昆明队、汕头队、石家庄队和德阳队分列第四至第十一名,得到一青会19岁以下女排决赛入场券。获得该年龄组预赛第十二名的包头队、第十三名银川队和第十四名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队则无缘决赛。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