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团体赛落幕 中建体协获男甲组冠军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为期6天的“长宁杯”2015年全国桥牌团体赛20日在位于上海长宁区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落幕,中建体协和上海分获男女甲级冠军。各组别升降级队伍也全部产生。
    男子甲级中,北京(京能)与中建体协晋级决赛。在总共五节的较量中,中建体协与北京(京能)战成164平。通过比较小分,中建体协才以微弱优势获得了冠军。在争夺第三名的较量中,河北战胜湖南。名列该组第10、11和12名的湖北、安徽和陕西三支队伍降入乙级。
    女子甲级中,浙江黄龙和上海双双杀入决赛,最终上海以198比128.5取胜夺得冠军。在第三名的争夺中,广东战胜山西。女子甲级降入乙级的三支队伍分别为:海南、吉林鼎元、湖北宜化。
    男子乙级12支队伍中,江苏(南京银行)排名第一升入甲级,排在第12名的煤矿体协降入丙级。淘汰赛结束,排该组第二、三名的浙江杭州和四川成都成功升入甲级,四川和海南双双降入丙级。
    女子乙级中,首轮淘汰赛的胜队陕西和深圳两队成功升入甲级,通信体协在与电力体协(天涯桥缘)、河北进行的三角对抗赛中胜出,也成功升级。
    男子丙级中,三支升入乙级的队伍是:金融体协、辽宁和山西太原。
    本届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上海市长宁区体育总会承办,上海市长宁区桥协和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协办。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