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武终极格斗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开幕

    中武终极格斗4月19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开幕。
    俄罗斯世界散打冠军穆斯里穆,比利时魔王马特瓦,泰国泰拳王阿密,国际无限制综合格斗名将威廉等国际级选手逐一登台。泰国第一美女泰拳王、WMC金腰带拥有者娜牡丹的出场,引起了现场媒体的强烈关注。这位美丽的女拳王刀斧般的攻击,凌厉程度不输其娇美的形象。
    中国战队派出极强阵容,全运会冠军巴特、世界杯散打冠军白近斌、中国功夫争霸赛冠军青格乐、无限制综合格斗战将王安莹、省运会冠军孙欣欣、全国冠军满建刚、中国综合格斗第一人张铁泉大弟子贺楠楠。
    两强相遇勇者胜,业内行家纷纷预测,外方战队总体比分胜算更大。很多人担心裁判会吹“爱国哨”,赛事总监刘刚表示:中武终极格斗大赛将严把裁判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给观众一个好的交代。
    赛事总指挥、总导演张旭在新闻发布介绍说,“本次大赛有来自多个国家的20位佳丽担任拳台宝贝,助阵中武英雄。”据悉中武终极格斗大赛将由腾讯、网易、优酷、爱奇艺、PPS、格斗迷、风行网进行直播。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经视、青海卫视、陕西卫视也将专门安排时段播出。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