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下旬国少女排将集结备战女排世少赛

    中国排协上周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国少女排名单,新一届国少队将于5月下旬在福建漳州集结,备战中俄友好运动会和女排世少赛。
    据了解,本届国少队由江苏青年女排主帅沈芒执掌教鞭,19名运动员分别是来自天津的李盈莹、李雅楠,来自辽宁的许嘉楠、柳馨,来自上海的江静、张钰倩,来自江苏的臧倩倩、吴晗、谢星,来自浙江的方婧,来自河南的翟嗣琪、韩雯雅、张梓涵,来自解放军的高意、欧阳茜茜。此外,在国内青少年赛场表现突出的山东成为国少队员输送大户,此次国少队大名单中共有钱靖雯、蔡雅倩、杨涵玉和刘家园四名选手来自山东。
    新一届国少队将于5月22日在福建漳州集结,其中李雅楠、江静、方婧、韩雯雅、张梓涵暂不报到。新一届国少队今年的主要比赛任务有两项,分别是今年7月举行的中俄友好运动会和8月举行的世界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2013年女排世少赛中,国少队在泰国呵叻夺得冠军。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