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女子象棋甲级联赛北京队领跑

    2014至2015赛季“高密棋协杯”第二届全国女子象棋甲级联赛于4月25日在山东高密战罢第16轮。北京中加实业队3比1击败浙江队,积27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25日共进行了第15轮和第16轮的角逐,在上午进行的第15轮的比赛中,北京队以3比1力克江苏新天一队,而卫冕冠军广东碧桂园队以1比3意外负于升班马开滦集团队,此战的失利意味着广东队基本失去了卫冕的机会。下午第16轮,北京队迎来青年军浙江队,刘欢先手弈和陈青婷,唐丹后手击败吴可欣,这样北京队就以3比1击败了浙江队。
    在第16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开滦集团队1比3负于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金环建设队2比2战平安徽棋院队,东道主山东宏远队3比1击败上海九城置业队,广东碧桂园队2比2战平江苏新天一队。前16轮过后,北京队积27分领跑积分榜,黑龙江队23分暂居次席,广东队22分名列第三。王小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