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开战

    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天猫电器城杯总决赛4月27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大赛的正式比赛项目为炉石传说(个人)、FIFA Online3(个人)、英雄联盟(团体),目前线上选手票选和预选赛已结束,线下总决赛于4月27日至29日举办,国内顶级战队齐聚义乌,世界知名电竞选手获邀参赛。
    本次大赛的团体项目英雄联盟作为近年来最火热的电竞项目,受到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高度关注。本届IET创新性地通过腾讯微博票选和线上预选赛的形式决出了8支晋级总决赛的战队,既有OMG、EDG、IG、WE这样的国内顶级豪门,也有LGD、Snake这样的新贵豪强。相信这8支战队的精彩角逐一定会带给所有喜爱和支持英雄联盟项目的朋友们更加震撼的赛事体验。
    据悉,2015的IET将再接再厉,举办方在赛事项目、选手选拔、市场化拓展方面进一步完善,将以专业化、休闲化、产业化为特点,以做强高端品牌赛事、打造电子竞技与休闲体育嘉年华为目标,致力于推进我国电子竞技运动,传播中国电子竞技正能量,激活体育与文化、竞技与产业、科技与生活的紧密互动,促进电竞、动漫、游戏、创意等文化体育产业的联动发展。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