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全面开战

    2015“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近日在北京、天津、沈阳、成都、重庆、长沙、乌鲁木齐等30座城市开战。
    北京共有3站城市赛,4月25日第一站在华冠羽毛球俱乐部打响。32支通过网上报名的球队经过层层苦战决出胜负,北京公交驾校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打满7局击败对手龙冠基俱乐部获得冠军,也拿到了晋级大区赛的门票。赛后男单选手时阎激动地说:“新的赛制更加公平,实力是夺冠的唯一法宝,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会加紧训练,希望在大区赛也能有所作为。”
    未来三个月,全国30个省市区的近两万名羽林高手将先后经历城市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较量。全国总冠军将于8月中旬赴印尼雅加达,为2015羽毛球世锦赛开球,并在世锦赛比赛场地与陶菲克率领的印尼俱乐部代表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4月26日和5月9日,北京站另外两场城市赛分别在通州、廊坊举办。华北大区赛将于5月23日开幕。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